唐山虎的门牙

喜欢我的朋友请多多关注我哦,谢谢。

惜音(17)

良方?何来良方.......

短暂的封印之法只能用于转移阴铁之法,久而接触阴铁碎片人体会被侵蚀是不错,利用阴铁碎片炼尸会被反噬也是自然,可是谁也不知道,我并没有长期接触那碎片,更不要说利用它做过什么,那玄武龟壳就是一个上好的存放阴铁碎片之地,那凶兽虽死,凶气也足以镇住那阴铁碎片百年,若不是百年后自己也没办法解决那阴铁碎片,如何会想着交给姑苏蓝氏处理......

这地牢极冷,极静,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了,后脑已经感觉不到疼了,眼前还是一片暗色,不知道是眼睛还没好,还是地牢里就是这么昏暗,偶尔还能听见外面传来阵阵嘶吼,白白让人恶心害怕了一阵,日子久了却还盼着多听到些什么声音。


“........反噬有所缓解,金光善很满意,常氏之子遭反噬已深,无可救药,昨晚已不治身亡。”金光瑶看着眼前被反手锁在地柱上的女子,半月了,体内无灵力神智到现在还能硬撑,这份心智,连他也佩服不已。

“......那阿洋应该很高兴....”许久未开口说话,再开口也只是轻虚。

“是,他很高兴......”只听得人说,

“.........你似乎...还有什么话要说......”那人也不说话,但是柳惜音能感觉他人还未走。

“现在战场吃紧,金光善准备在战场上用你。”

“...料...想到了。”从她自投罗网的时候,什么情况都料想到了,“.....因为我做事不慎,泄露了阴铁所在....怎么样的结果,我都该承担....”她一直想不通是哪里出了错让兰陵金氏知道了阴铁的存在,直到那日金子勋得意忘形说在她生辰那日金氏欲与温氏联姻,他想从她下手,没想到撞见她与蓝忘机......

“......你有何打算...”这样胸有沟壑的女子,怎么会轻易的认死。

“你们...按计划行事便是,不用管我...”

“计划就在这几日,我以后不便再来了,温姑娘,保重。”他很感激她,在他受这世间种种不公就要自行反路的时候,是她让他知道,这世上并非所有人都容不下他,他希望保全她安好。

“....孟瑶....”现在上下都称他为金光瑶金公子,看不起他的人也只敢暗下称他为娼妓之子,私生子.....就是无人再称他一声孟瑶,“我给你机会,就代表我相信你.....”

“.......我知道....定不负温姑娘信任!....”


出身又如何.....阿昭以女子之身拼来了将军之位,我为了和阿昭相伴也曾甘愿自贬为妾.....世上为人,何曾需要别人评判是非,若爱你之人,自会事事相护就像父亲弟弟他们那般,不喜你之人,再怎么笑脸相迎,还是会事事算计多加利用,就像孟瑶与他那心心念念的父慈子孝....强者生存的道理,倒是哪里都适用。

常氏子一死,金氏就是断了一臂,现在阿洋已经耗着了金光善的身体,整个金氏看似强盛,现在其实就差最后一击,有孟瑶在外面和阿洋配合,她倒是不担心,只是.....若是父亲他们看到我现在这个样子突然出现在战场....其他宗门也不知道我被金氏所擒,到时候方寸大乱让金氏钻了空子可怎么好?!柳惜音算到金光善会拿她威胁父亲,但是是怎样的场景和状况,柳惜音不得而知,再加上现在眼急未愈,当时怎样凶险柳惜音心里隐隐已经有所准备。

此战到现在为止已是必胜之态,只是当时她被擒时各家已然伤了元气,现在就看阿洋他们能不能找准时机一举成事了!


评论(7)

热度(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