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山虎的门牙

喜欢我的朋友请多多关注我哦,谢谢。

惜音(16)

柳惜音知道金子勋有意要抓她,只是不知道抓她要做什么,总之不会有什么好事就对了,虽是有意被抓,只是看着尸潮涌来,那面目狰狞的活尸和周身的血肉模糊还是让柳惜音倍感绝望,在保护她的最后一名弟子倒下活尸的一双双血手朝她伸来,脑后一痛,她接受了黑暗的袭来,这样仿佛就能逃避眼前不能忍受的一切。

只是这黑暗,似乎要来很久。

“温姑娘,这要请你来一趟,还真是不容易啊。”阴阳怪气的声音还伴有回声....看样子是在哪个洞穴之中....

“请我来做什么?”眼前的黑暗让柳惜音无所适从,声音自然带了一丝慌乱。

“阴铁碎片在你手里那么久,你却好好的,那定是有压制阴铁反噬的办法了....说出来,我饶你不死。温姑娘,如何啊?”那声音暴戾不已。

“.....你拿它炼尸,自然会有反噬...”多行不义必自毙,古人诚不欺我。

“哼,这阴铁碎片阴气不动自散,所触活人自会被阴气所附,你若说是没办法,我可不信!别耍花招,说!”一丝寒意从脖颈上袭来,似剑?

“金公子莫急,这温氏女好歹也是仙督之女,嘴硬几分也是自然,现在人既然已在我们手里,便不愁没办法。”又是一人似是远些,只是...

“孟....孟公子!?”聂氏副使孟瑶,他怎会在此处。

“孟?呵,他可不姓孟了,把你抓回来,他可是大功一件哪,现在可是被赐姓金,是金光瑶了。”声音略带鄙夷....这可不是说功臣的口吻。

“......金氏果然参与其中。”她所料不错,金氏果然脱不了干系。

“呵,你们岐山温氏掌仙督之位,百年来也未见立什么功勋,还不如赶紧退位让贤,那蓝氏也是自视过高,江氏更是一介游侠之后,那聂氏更是不必说,此位非我们金氏莫属,只可惜你们不知好歹,不给你们点儿颜色瞧瞧,你们怕是不知道我们金氏的厉害!”

“...........”柳惜音为金子勋的厚脸皮说不出话来,她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,一时震惊。

“呵,你不是口舌如簧吗,那你来劝劝咱们温氏大小姐?这好歹一副花容月貌,早交代了少受点儿皮肉之苦,可不是我不怜香惜玉,呵。”听着声音金子勋似是走远。

“....我眼睛是怎么回事.....”

“是我的过错,下手不知轻重,让温姑娘受苦。”那人还是一如既往的有礼。“刚刚大夫来看过,是脑中淤血未散致姑娘暂时失明,等那淤血散了眼疾自然就好了。”

“..........我现在在何处?”

“金麟台地牢。”柳惜音讶异,她竟没想到他们会关她在此处。

“......那日姑娘失踪后,金氏就突然撕破了脸皮,金氏大公子已反金族而去。”

“那金子勋受了反噬?”

“否,是那常氏之子常萍与金宗主被反噬。”

“那阿洋呢?”柳惜音忙问。

“薛公子被要求控制阴铁反噬,收效甚微。”金光瑶看着眼前初初眼盲却很快镇定下来的姑娘,连连感叹,果然仙督之女,虽无灵力,心性也不同凡响。之前自己战功再次被夺又被人羞辱,正要忍无可忍之际,却被她看见,

“莫要生气,他们只是嫉妒你,你很好。.......我能看出你意不在此,我能给你一个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的机会.....你要是不要?”看着这人还是个娇滴滴的世家大小姐,他当时怎么就信了她。

“所以,他们把希望寄托在我身上?”脑后隐隐作痛,眼前已是一片黑暗,她却还是有一种头晕目眩之感。

“嗯,金子勋说你接触过阴铁碎片,却未被其所伤,定有良方。”

“良方?.......呵,那就给他‘良方’!.....”


评论(3)

热度(3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