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山虎的门牙

喜欢我的朋友请多多关注我哦,谢谢。

惜音(15)

那日的遇袭更像是个警告,此后的偷袭和埋伏更是让各家弟子防不胜防,让各家损失伤患犹重,所以现在,各家又聚于清河商谈可惜之策。

“仙督,这样耗下去,我们这些小仙门顶不住了呀!”一向只听说过防活人,现在却是连死人也要防,从何防起?各家都损失惨重,小仙门被灭门的都有,让一些人如何不急。

可是现在金子勋人不知还躲在哪里,懂鬼道的薛洋又下落不明,现在敌在暗我在明,如何是好?温若寒一时也陷入了困境。


“爹爹.....”柳惜音见温若寒愁绪难遮,不由得出声唤他,“.....既然无计可施,不如放手让女儿一试。”

“阿音!”温若寒不同意,“阿音......”自己女儿一向大胆,娇弱的身子偏偏心性不弱于男儿,自己忧心她不能修灵身边没个倚仗,硬是让她掌了那百家监察之事,现在却是不知当年决定是对....还是错了...

“爹爹,我是岐山温氏的大小姐,生来如此,有个做仙督的爹爹,女儿又怎么能拖爹爹的后腿.....”柳惜音匍匐在自家爹爹膝上,感受一双温热的手一下又一下的抚过自己发顶。

“.......你有几成把握.....”那计策实在凶险,一旦设局,不知后果。

“五成。”同在局中,螳螂捕蝉黄雀在后,谁是那螳螂,谁又是那黄雀,不到定局,谁能知晓?

“...............”温若寒不说话,他知道惜音已经提出了请求,他拦也拦不住,可是他还是不愿意的,他有三个儿女,为何这多灾多难的都是他这最懂事的大女儿.....

“若是有爹爹相助.....九成。”事情走势不能全看人为,难免上天作弄...上辈子的阴差阳错...她经历得还少吗。

“只要有爹爹在,女儿做什么都不怕。”她孤入敌营使计杀大王时都不怕,现在她有后盾,怕什么.....

“......若是你出了什么事...你叫爹爹....如何跟你娘交代啊.....”

“娘亲会为女儿骄傲!”柳惜音坚定道。


一次又一次的偷袭与反搜捕让仙门百家终于摸出了一些规律,对金子勋的作乱之地包围圈也越来越小,只是越是紧逼遭到的反抗越是强烈,颇有同归于尽之势,各家也撑得辛苦只作强弩之弓,又是一次被活尸围困。

“报,宗主!大小姐,大小姐失踪了!”来人一身炎阳烈焰袍红得扎眼。

“什么?!”蓝忘机就要冲出门去却被蓝曦臣拉住。

“阿姐?!”温晁惊雷在侧被炸得不知所措,“怎么回事?!”

“大,大小姐的人遭到活尸围攻,等我们接到消息前去救,救援,我们的人尸首遍地,大,大小姐已经下落不明!”来报的弟子骇得趴伏在地,三公子脾气一向暴躁,现在命丧当场也不是不可能....

“阿晁,你去!......你阿姐....活要见人.....死...要见尸!”即使被提前通了气,可是对女儿的担心一下子让他头眩不已,强忍着把阿晁支出去找,才缓了缓心神。

“仙督.....”几人不知柳惜音计划,只当这温氏大小姐当真下落不明,又知这温氏大小姐不能修灵,与常人无异,现在知道这消息,与听得死讯没什么分别,却也不知作何安慰,又不好打扰仿佛已经沉浸在丧子之痛中的温若寒,纷纷告辞出去。

蓝忘机几乎是不顾什么雅正家训赶到柳惜音失踪之地,满目疮痍昭示着这里经历了怎样一场恶斗......她那样的弱女子...如何能活着出去....蓝忘机几乎心神不稳,正踉踉跄跄的要出去,一眼却是又瞥见了什么,一剑挑开层叠起来的尸身,便是一块绣着芦苇迎风的丝帕映入眼帘,蓝忘机拾起已染血的手帕....她的帕子...沾了血....可是她受伤了!....

蓝氏不喜奢靡铺张,却大多喜洁,蓝氏双璧更甚,那染血的帕子却被人妥帖收在怀里。

蓝忘机强迫自己冷静下来,又仔细看了看四处有无线索遗漏,她尸首不在这里.....若是缺尸体炼尸,没道理只要她一人.....这里除了她一方丝帕,再无其他她所属之物....她定是活着离开了此处!她害怕时最喜欢严严实实的躲在人身后....她那般胆小...这次,她定是害怕极了又无处可躲.....惜音.....


评论

热度(3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