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山虎的门牙

喜欢我的朋友请多多关注我哦,谢谢。

惜音(13)

“那金子勋夺走两块阴铁碎片定是还不知道其余三块也在你们手中!”现在百家商议应对之策,就是在看金氏下一步在做什么。

“温姑娘何出此言?”声讨会刚刚结束,蓝曦臣和蓝忘机转角就碰上了特意在此等候他们的惜音。

“.......我想了很久,阴铁之事此前,除了二位公子和蓝前辈,也就是我知道,可是到底是如何让那金子勋得知我却是不知..”柳惜音百思不得其解,“只是我知道,如果他知道其他的碎片也在你们手中,他定不会只抢走那两块那么简单!”

“温姑娘的意思是?”蓝曦臣觉得柳惜音说得有理。

“若是蓝公子你得了两块阴铁碎片,下一步,你会想怎么做?”柳惜音反问。

“找其他的碎片。”蓝忘机想道。

“没错!他会凭着手里的碎片来找其他的!不知你们之前可找到办法镇压阴铁碎片了?”

“找到一个可行之策,只是可惜,还未来得及试.....”阴铁碎片就被人抢走了。

“......不管怎么说,还是先把碎片找回来再说...你们可想到什么对策?” 偏偏是她那两块阴铁碎片被夺,她担心消息的走漏与她有关。

“....现在只知是金子勋来夺,我们想着,直接去金麟台要人。”

“....只怕是打草惊蛇...”柳惜音想着不安,“若是金氏撇清关系,只说是那金子勋个人所为且已不知所踪,你们又该如何?”那金氏宗主的风评可不太好,不防他会做怎样的事情.....

“这........”看着眼前人似乎一时无话,柳惜音把了把手中团扇。

“.......若你们听我一言,倒不如引蛇出洞!若真是那金子勋个人所为,那将阴铁碎片拿回来也罢,若是那兰陵金氏的阴谋,我们也好以绝后患。”柳惜音担心这二人太过正直又觉得她不择手段,也是娓娓道来。

蓝曦臣和蓝忘机对视一眼就知道了对方的意思,“温姑娘不妨再说详细些。”蓝曦臣看了一眼周围的结界防止声音走漏。

“那人知道这两块阴铁碎片的存在,我们假设,他知道这两块阴铁是出自我手,然送与你姑苏蓝氏,那不然再设局,他既定会再找其他碎片,我们就以一阴铁碎片作饵,请君入瓮!”兵行险招,现在事情已经如此,那三块迟早会被人找到,不如抢先一步,趁那人不知,以此作饵,已占先机。

“再出一块阴铁碎片?!”蓝曦臣没料到温惜音如此大胆,“若是再被人夺?!”

“以假乱真。若是你们信任我岐山温氏,便让那薛洋去研究研究阴铁碎片,让他做个假的出来。”那鬼道世家,可不是说说而已。

“.....此事兹事体大,我需要与族中商议。”蓝曦臣不敢擅自决定。

“自然,如此,惜音便告辞了。”只是建议,那么多世家修士在,哪会有她一介无灵之女一言之堂,所以她来此等蓝曦臣和蓝忘机。

自己前世出生将门,虽是弱女子之身,后来也助阿昭夺一国城池,虽爱而不得,生无所处,可心中无愧,今世出生堂堂仙督宗府,虽不得修灵,却熟读百家精撰,世人皆知岐山温氏大小姐不过一介废人,可是父亲让她不出房门而知天下事,手掌百家秘隐秘,她又如何做个不韵世事的大家小姐....不过是让人不起眼的伪装罢了....爹爹说...在这世上,太单纯的人活不长.....要看得开.....

“阿姐去哪儿了?!让我们好等!”看着在不远处等着自己的弟弟,惜音不免笑开了眼,她很知足了。

“呵,来了。”

山风猎猎作响,吹得斗篷高扬,下一秒因为风被人挡去又垂落下来只留痕迹,月影未高升,人却相携去。


评论(1)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